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应急管理 >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研究办理工作会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研究办理工作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杨俊]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0 16:28:4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俊)为做好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7月10日上午,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人大建议、政协提案研究办理工作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0.jpg

  会议传达了全县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每一件建议、提案都进行了任务分解、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承办股室就如何更好办理今年的建议提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分析。今年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共12件,包括人大建议7件,政协提案5件,其中主办件4件,协办件8件。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和责任股室负责人要对每一件建议、提案深入实地的开展调研,做好初步答复,及时组织召开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征求意见会,面对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答复办理工作建议和意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答复办理,确保让代表、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相关新闻关键词:政协提案研究办理工作会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