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生态环境 >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蓝山水电站问题顺利通过验收销号
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蓝山水电站问题顺利通过验收销号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朱小峰]   [编辑:彭珍琳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0 17:51:21

图片1.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小峰)2020年7月9日,省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长江办、省水利厅等7部门联合对2019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蓝山县大村、万年桥水电站人为封堵流量孔问题开展验收销号核查。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发改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蓝山县党政主要负责人陪同核查。

  经现场核查、资料审查、座谈交流,省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问题验收销号,对问题整改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组指出,永州市、县两级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整改方案科学合理,整改措施有力,整改效果突出。验收组还就完善销号资料、巩固整改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6月初国家长江办中期评估,也对蓝山该问题整改给予了特别肯定,认为永州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全国推广。


相关新闻关键词: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披露,蓝山水电站,验收销号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