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双手托起致富梦——祁阳农商银行支持“菜篮子”工程喜获丰收
双手托起致富梦——祁阳农商银行支持“菜篮子”工程喜获丰收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发明]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4 16:18:35

27.jpg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发明) 盛夏时节,人们走进乡野田间,吸吮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近年来,湖南省祁阳农商银行大力支持当地“菜篮子”工程,带动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现现代农业向旅游业发展。该行对湖南省德辉农业有限公司累计贷款800万元用于种植不同季节的蔬菜吸引众多客户自摘蔬菜和周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图为农户从德辉农场返租大棚种植蔬菜,现种植的南瓜喜获丰收,可望今年获得收益5万元,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


相关新闻关键词:盛夏时节,人们走进乡野田间,吸吮大自然的清新空气。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