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李旦梅调研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
李旦梅调研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罗永波]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5 10:04:0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永波)7月13日,副市长李旦梅率领市调研组一行,到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对市食检中心检测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李旦梅调研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

  调研组参观了市食检中心检验室,详细了解从样品受理、制样、检测到出具检测报告的全过程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希望食检中心人员按照“四个最严”标准,更新观念,拓宽思路,采取各种有力的手段和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为确保市民食品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座谈会现场

  李旦梅强调,市食检中心要忠诚履职,履行社会责任和公益职能,加强与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和市农业农村局的沟通与衔接,厘清市本级与县区职责;要提升能力水平,打造检验机构品牌,对于食检中心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应制订切实可行的方案有条不紊推进,市直相关部门要在经费、人才等方面给予支持;要多措并举,强化保障,对市食检中心的遗留问题,市市场监管局应加强指导,全力协助解决。


相关新闻关键词:安全监督检测检验中心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