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永州市直工委伍绍东为质检所授党课
永州市直工委伍绍东为质检所授党课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曾令平]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5 10:18:22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令平)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中共永州市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党支部紧紧围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开展党日活动,7月13日邀请永州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作《自觉学习遵守党章 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专题讲座。质检所、市计量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35人参加了学习。


  伍绍东强调,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着党的基本原理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着集体意志和原则要求。作为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是最基本的要求。只有把党章作为全党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从严治党才能落到实处。党支部要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要知行合一,要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增强先进性和纯洁性。

  这次“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品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为产品质量检验工作做贡献。



相关新闻关键词:为质检所授党课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