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永州市2020年度市本级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永州市2020年度市本级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义宗云]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5 17:36:5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义宗云)2020年7月11-13日,由市委两新工委主办、市非公综合党委承办的2020年度永州市本级两新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如期举行,来自市本级两新组织的5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开班仪式上,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军君为培训班授班旗

  本次培训不仅安排了《永远跟党走,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从新冠疫情看国际意识形态斗争》《中国共产党党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专题教学,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和学习交流,最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过培训,发展对象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入党动机更加纯洁,共产主义信仰越发坚定,更自觉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员列队准备参观零陵区菱角塘镇永连村红六军团临时指挥部旧址

  结业式上,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对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进一步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找准努力方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相关新闻关键词:培训班圆满结业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