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调度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调度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沈涛]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5 17:37:5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涛)为加快推动全市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落实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就全省疫苗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和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7月14日下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调度会。局长周云玲、副局长文革出席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云玲在会上强调,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是世界卫生组织对一个国家疫苗监管机构效率性、系统性、专业性的总体评价。全面做好疫苗评估工作,是筑牢全链条疫苗监管体系,依法严格开展疫苗监管工作的重要保障,事关国际形象,具有极端重要的政治意义、社会意义和民生意义。机关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评估检查。

  文革组织大家学习讨论了《疫苗评估各板块指标任务分解表》,解读工作要求,将各项指标分解,明确责任部门,落实资料上报的最后期限,各科室负责人对评估指标的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会议,建立了组织机构,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分工,安排了工作时限,为做好全市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关键词: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