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长沙银行 > 7月19日!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小小推销员—决战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7月19日!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小小推销员—决战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汤君]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17 10:51:18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君)2020年,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为之奋斗的梦想终将成真。永州还有一些偏远地区,老乡辛劳种养的农产品滞销,家庭收入受到影响。脱贫攻坚,人人出力!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冠名“小小推销员——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让我们用公益的热情、用助农的真心、用对祖国的热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长沙银行永州分行自2015年10月入驻永州以来,始终秉承“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战略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地方、服务中小、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此次活动也是对社会的一种回馈,更是服务地方、服务市民的一种体现。

  欢迎市民朋友在7月19日下午16:00光临冷水滩湘永路中邦世纪广场,购买滞销农产品,为脱贫攻坚出力。


相关新闻关键词:助农活动即将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