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试点建设协调会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试点建设协调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沈 涛]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0 09:42:35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 涛)7月16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试点建设协调会,深入贯彻落实副省长何报翔对全省疫苗质量监管工作的批示和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部署零陵区试点工作任务,协调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和疾病预防控制部门,共同做好疫苗评估自查迎检工作。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革宣贯了副省长何报翔对全省疫苗质量监管工作的批示和全省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动全市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永州市疫苗评估各板块指标任务分解表》。她要求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苗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向区政府做好专题汇报,争取区委区政府的支持,切实推动疫苗评估工作高效开展;要参照市局的做法,建立三套专班,加强市区局上下两级联动,加强与同级相关部门的协作配合,抓好机关内部的分工合作,落实好试点建设各项工作。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委和市疾控中心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做好资料整理、查漏补缺、自查评估、切实提升疫苗监管水平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零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何景华汇报了试点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进一步共识。




相关新闻关键词:建设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