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长沙银行 > 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团支部 “小小推销员”决胜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
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团支部 “小小推销员”决胜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彭甜]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0 11:30:42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彭甜)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有一些偏远地区经济滞后,老乡们辛劳耕种的农产品销售不畅,家庭收入受到影响。小康,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小康!脱贫攻坚,人人出力!为此,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团支部联合永州市义工协会、蓝海会道口才与表演发起“小小推销员——决胜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让我们用语言的力量、用助农的真心、用对祖国的热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主办方联系了多种滞销农产品,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吸引市民前来购买,活动开始后每个孩子会分到一套约三种农产品的礼盒,凭自己的口才和诚恳销售出去,款项返还给农户,真正为脱贫攻坚出力。

  本次活动让市民再次感受长沙银行永州分行、永州市义工协会真正的公益心、公益行,能紧紧地跟着时代的步伐做善事,献爱心。让孩子们体验摆摊和直播带货的乐趣,增强语言表达、社会体验与人际交往能力;培养孩子的爱心、责任心、爱国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相关新闻关键词:“小小推销员”决胜脱贫攻坚爱心助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