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市场监管 >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理论集中学习
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七次理论集中学习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程小平 张勇]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1 09:40:15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小平 张勇)7月17日,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共66人参会。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市局新修订的《市场监管工作季度形势分析会议制度》等七个制度。

\

  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党组书记刘军君强调,一是扎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战最后一年,必须清醒看到,脱贫攻坚战是一场硬仗,不是轻轻松松一冲锋就能打赢的,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细做实扶贫工作,加快排查整改问题,充分发挥帮扶作用,深入落实从严要求,全面过细精准做好扶贫工作。二是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宣传战线的具体化,是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把握重点,认真学习领会《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以《条例》为指引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三是从严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领导干部要强化作风建设,照章办事,坚持原则,做执行制度的模范,给全局树立榜样,做到上行下效。要树立起敢抓敢管,不怕得罪人的思想,要一碗水端平,消除亲疏关系,对违反制度规定的要严肃处理,不能姑息迁就。要抓好末端落实,坚持自上而下、区分层次、突出重点,确保末端落实的质量与效果。


相关新闻关键词:第七次理论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