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县召开银企洽谈会架起银企合作互利平台
祁阳县召开银企洽谈会架起银企合作互利平台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何发明]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2 10:26:13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发明)为进一步加强政府平台及中小企业的合作,促进银企共赢发展,2020年7月21日上午,祁阳县召开了银企合作洽谈会,会上签约项目114个,金额59.62亿元。会议由县长陈小平主持,县领导周新辉、陈莉、桂富生、文英雄参加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县内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公司融资客户参会。

125.png

  (洽谈会会场)

  要持续壮“土壤”,县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厚植服务,搭好平台,建好机制,致力将我县打造成企业家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和兴业沃土,努力构建全省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引“水源”,各金融机构要牢固树立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思想,坚持“企业活、银行兴”的经营理念,加大对重点项目和企业支持力度,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既要讲“普通话”,也要讲“祁阳话”;不仅要支持“顶天立地”的大企业,更要关注扶持“铺天盖地”的中小微企业,发现一批成长性好的“千里马”;各银行要真心实意地支持企业发展,及时通报金融政策,灵活执行贷款政策,尽力满足企业的资金需求,要深入园区、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的资金需求,利用自身管理和信息优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确保年内贷款总量和户数明显增加。加强银企合作,建立新型的银企关系,是银行和企业的共同责任。人民银行作为宏观调控机构,要强化指导作用,引导各商业银行要调整信贷结构和投向,促进信贷结构优化;同时要引导督促各商业银行改善金融服务,创新信贷产品,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企业要积极主动地接受银行对企业信用度的调查、评估和对资金使用情况的监督,让银行放心大胆地把资金贷给企业。总之,要通过双方合作,逐步建立起新型的、更为广泛的银企关系, 要以本次银企洽谈会为契机,积极探索银企合作新途径,不断开创银企合作新局面,努力实现金融支持地方和企业发展、地方和企业反哺金融增长,共同谱写祁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

126.png

  (见证签约)


相关新闻关键词:祁阳县召开银企洽谈会架起银企合作互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