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农商银行召开第二届股东大会第二次会议
祁阳农商银行召开第二届股东大会第二次会议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陈彦宗]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4 09:56:01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彦宗)7月21日,祁阳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大会议室召开第二届股东大会第二次会议,永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树屏、主监管员胡悠出席会议,该行领导班子成员,股东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162.jpg

  会议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湖南祁阳农村商业银行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祁阳农村商业银行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祁阳农村商业银行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20项议案。会议选举了陈朝辉同志、杨伏波同志为该行董事会董事。湖南博大律师事务所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股东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的合法有效性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163.jpg

  永州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李树屏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一是要不忘初心,回归本源。要将业务重心下沉,把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民营企业作为各项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与时俱进,合规经营。要依法合规经营,抢占市场份额,做强做大,稳健发展。三是要压实责任,防控风险。要进一步健全控案防险机制,加强公司治理,全力压降不良,防范各种风险。

  本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该行组织架构的进一步完善,优化了内控治理模式,强化了风险防控能力。下一步,祁阳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提振信心,攻坚克难,以“党建共创、金融普惠”为抓手,开拓创新,稳健发展,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关键词:第二届股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