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应急管理 >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
祁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4 15:48:33

  永州新闻网讯,7月24日祁阳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党员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感受危急时刻彰显初心本色、急难险重面前党旗高扬的一线战疫精神。

170.jpg

  影片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不知疲倦地奔波在抗“疫”火线上为全国安全卫生大局做贡献的感人事迹。在这场前所未有的疫情防控斗争中,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惧风险、团结奋战,最终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通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宣传片,每名党员都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学习,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立足岗位的坚守,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关键词:战“疫”一线党旗红

战“疫”一线党旗红

战“疫”一线党旗红 【详情】

国内新闻    |    2020年0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