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永州生态环境 > 蓝山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夏季攻势”调度会
蓝山县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夏季攻势”调度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田军 黄昌盛]   [编辑:周娜 二审:于光林 三审:赵小兵]   时间:2020-07-24 17:45:0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军 黄昌盛)7月22日,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暨“夏季攻势”调度会,县领导何江鸿、黄正军、李鑫、周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夏季攻势”任务完成自查自纠情况。相关部门和乡镇分别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好的整治效果体现治污决心,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夏季攻势”,强力整改突出生态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举一反三;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对违法违纪行为坚决处理到位;要综合施策,推进项目进度,对有问题的坚决按要求整改到位;相关项目要科学调度,实行重点问题重点整治,重点项目重点人员负责;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立和管理,加强日常督查落实,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




相关新闻关键词:环境问题整改

环境问题整改就得“咬住青山不放松”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以来,湖南各市州党政主要领导纷纷赴一线督办环境问题整改。督察的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整改,这次“回头看”的最终目的 【详情】

湘竹评论    |    2018年11月20日

湖南各市州党政主要领导赴一线督办环境问题整改

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湖南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我省各市州党政主要领导连日来纷纷赴一线督办环境问题整改,并表示:要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转作风 【详情】

永州新闻    |    2018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