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住建局 > 攻坚断头路 不惧疫与暑——永州市打通“断头路”攻坚领导小组对冷水滩区进行检查
攻坚断头路 不惧疫与暑——永州市打通“断头路”攻坚领导小组对冷水滩区进行检查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吕栋伟 黄永勤]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27 10:12:32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栋伟 黄永勤)2020年7月24日上午,由市住建局城建科科长周进宝同志带领永州市打通“断头路”攻坚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市攻坚小组)一行人对冷水滩区区域范围内“断头路”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冷水滩区住建局副局长雷卫国和高科建公司副总经理曾诗情分别对道路施工的进度、所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的汇报。


  市攻坚小组一行人在顶着炎炎烈日的情况下,坚持对谷源路、盘王北路等四条道路进行了检查。周进宝同志指出,打通“断头路”工程是永州市“六城同创十大攻坚战”之一,冷水滩区努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合理安排工期,最终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接下来,仍希望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建设成让百姓满意的民心工程,为“六城同创”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关键词:攻坚断头路,不惧疫与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