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祁阳农商银行 > 祁阳农商银行“支小再贷款”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祁阳农商银行“支小再贷款”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聂保国 何发明]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31 09:04:32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聂保国 何发明)“你们看,我们生产的优质大米是不愁销路的。今年因为疫情影响销售款回笼慢了一些,出现了资金周转困难。在关键时候还是你们农商银行鼎力相助,使我们渡过了难关。”该公司负责人罗继明一边陪同参观生产车间一边介绍说。在永州永粮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一派繁忙景象,公司生产车间自动化流水线上,一袋袋优质大米自动包装检测,正在整装待发。

74.jpg

  (图为祁阳农商银行拟任行长蒋小军在信贷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永州永粮米业有限公司了解生产情况)

  今年以来,湖南省祁阳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人民银行支小再贷款政策,优化金融服务,助力防疫控疫,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县域经济平稳发展,为普惠小微企业提供优惠的利率贷款。在深入园区开展金融服务调研时,祁阳农商银行了解永州永粮米业公司因疫情出现资金困的情况,一方面同意该企业对原有的贷款延期还息,另一方面向人民银行祁阳支行申请支小再贷款12000万元,利用人民银行支小再贷款为其发放优惠利率贷款,仅用3天时间,就向该公司发放了660万元贷款,利率下降了42%。“支小再贷款”不仅解决了该企业的融资困难,还为该企业节约利息支出20多万元。

  为更好地运用支小再贷款工具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近日 ,人民银行祁阳支行联合祁阳农商银行将永州永粮米业有限公司作为“支小再货款示范基地”进行了授牌。


相关新闻关键词:支小再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