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涔天河 > 涔天河公司纪委:以执行力促生产力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涔天河公司纪委:以执行力促生产力 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唐波涛 欧宇馨 翟吉星]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7-31 10:46:40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 欧宇馨 翟吉星今年以来,为有效激发公司员工和参建队伍的工作激情,切实提高工程项目生产力,涔天河公司纪委积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严肃工作纪律和作风,多措并举狠抓执行力建设,营造公司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切实加强公司纪检队伍建设,涔天河公司纪委对公司纪检工作人员高标准、严要求,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良好作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积极参加纪检监察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自身素质,更好的适应工程建设和工作发展的需要。

“作为公司纪委工作人员,必须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的榜样形象。”涔天河公司纪委书记李新华告诉记者,作为纪委工作人员,首先要在工作态度上做好榜样:“工作日,公司纪委工作人员都要在规定的时间提前十分钟上班打卡,起好带头作用。”

据了解,自2018年底公司实行上下班打卡考勤制度以来,公司纪委严格考勤考核,坚持以身作则,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此前公司存在的上班拖沓、工作纪律意识不强的现象得到显著的改善。

同时,为充实公司纪检力量,公司纪委把5个党支部的纪检委员纳入统一管理,通过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日常业务能力,把监督执纪工作贯穿到组织生活的各个角落,实现监督全覆盖。

“很多工作布置下来,一段时间后,无人过问,也没有考核,最后不了了之。”这样的情况,曾在涔天河公司出现过。

“工作之要,贵在执行,重在落实。”今年以来,涔天河公司狠抓执行力建设,公司纪委用好考核指挥棒,把工作完成情况与绩效工资考核挂钩,完善绩效考核体系,层层传导责任和压力,表彰先进鞭策后进,营造出公平高效的干事创业氛围。

如今,“按时办结”和“高质量”已成为涔天河公司各部门工作的两大标准。在考核指挥棒和责任压力传导下,各部门员工积极行动,迅速落实,把公司决策转换成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措施,杜绝了指令拖延和工作“不了了之”的情况,整体工作风貌大为改观。

接下来,涔天河公司纪委将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紧紧抓住“执行力”这个牛鼻子,通过纪检队伍示范引领,增强公司全体人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涔天河工程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关键词:营造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