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妇幼保健院 > 爱心服务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推行 “清凉门诊”
爱心服务 永州市妇幼保健院推行 “清凉门诊”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蒋蓥朱]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8-07 16:08:57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蓥朱)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近日,永州市妇幼保健院为了给前来就诊的服务对象及家属带来清凉,门诊部联合后勤服务科推行“清凉门诊”,营造舒适就医环境,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

127.jpg128.jpg

  早在夏季到来之前,后勤服务科就及时对门诊中央空调进行了检修、保养和改造,而随着就诊服务对象的增多,加上持续的高温天气,门诊过道候诊开始出现人员密集、闷热现象,为了方便就医,清凉候诊,门诊部及时与后勤服务科沟通、规划增设过道空调通风口,主动避开就诊高峰,以夜间施工的方式,经过三天努力,于8月7日凌晨24点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一份清凉,一份关爱,永州市妇幼保健院心系服务对象,从完善就诊流程和服务措施入手,通过在大厅服务台设置便民服务、门诊增添饮水机、公众号预约挂号等方式把人性化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服务对象清凉就诊,深受服务对象好评。


相关新闻关键词:清凉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