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新闻网微信
新闻网手机版
首页 > 合作单位 > 市住建局 > 市住建局开展《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配套制度培训
市住建局开展《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配套制度培训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刘凌]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陈立]   时间:2020-08-07 17:50:30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凌)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为全面贯彻实施《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配套制度,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企业的服务意识,推动物业管理区域规范成立业主大会、选举业主委员会并依法依规开展活动,引导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8月7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配套制度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晓东指出,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越来越凸显,我们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努力提高物业管理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精细化。


  课上,省住建厅四级调研员付红同志从物业管理实践操作、制度建构及理论研究的角度,结合实例对《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配套制度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透彻的解读,对物业管理监管平台及电子投票平台进行了现场宣讲,并就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重点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在结业仪式上,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桂爱广要求,要配合开展中心城区小区物业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妥善解决好物业管理领域突出问题,推动我市物业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及物业服务企业从业人员对《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及配套制度的认识理解,为加快我市物业服务行业市场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提高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夯实了基础。

  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各县区(管理区)住建局、永州经开区征补办、中心城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分管物业管理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市物业管理协会、中心城区各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共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相关新闻关键词: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

《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7月1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并将于明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该条例对于依法做好物业管理工作,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构建和谐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永州新闻    |    2018年0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