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今日永州
新闻网手机版
“唱不过祁阳”2023年祁阳市歌唱和舞蹈大赛举行颁奖晚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周红艳 一审:阳华荣 二审:于光林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3-08-09 15:19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宏 陈斌8月7日晚,“唱不过祁阳”2023年祁阳市“新天地·家广福杯”歌唱大赛和“体彩杯”舞蹈大赛颁奖晚会在永州市祁阳祁剧团举行。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致辞,祁阳市领导郑国荣、柏雄文、刘诚出席晚会。

蒋良铁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大赛以“贯彻党的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融入到文艺活动之中。一批优秀文艺人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推动全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生力量,既打造了祁阳文艺活动的新样板,又树立了“唱不过祁阳”文旅品牌的新形象。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坚持党的领导,牢记时代使命,紧跟人民步伐,用激情的笔墨、昂扬的音符,为建设现代化新祁阳呐喊喝彩,鼓劲加油,贡献力量,谱写祁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晚会在大型歌舞《走,去永州》中拉开序幕。独唱《永远跟党走》,歌舞《大美祁阳》,群舞《俏三吾》等节目既表达了对新时代的赞美、对新祁阳的热爱,又展示了祁阳人民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少儿组的歌曲联唱、组舞表演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的朝气活力和艺术风采。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听享受,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出席晚会的市领导分别为大赛的获奖者进行颁奖。

本次歌唱、舞蹈大赛历经11天,全市共有267组775名选手参赛,吸引了线下线上近10万人次的广泛参与,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出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相关新闻关键词:祁阳,唱和,颁奖,晚会,舞蹈,不过,大赛,举行,2023

祁阳15万亩再生稻进入丰收季

连日来,祁阳15万亩再生稻进入收割季,农业技术人员现场随机抽取、测产验收,数据显示头季最高亩产803.59公斤【详情】

祁阳    |    2023-08-29

祁阳: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打造营商环境“新...

日前,祁阳市在一天内签约科力尔智能制造产业园、质安机械设备制造、跨境电商产业园三大项目,以实干促实绩,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详情】

祁阳    |    2023-08-24

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8月22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祁阳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详情】

祁阳    |    2023-08-24

祁阳进宝塘镇:万亩高粱喜迎丰收

祁阳市进宝塘镇发挥地区资源优势,利用闲置土地发展高粱产业。时下,该镇万亩高粱陆续成熟迎来丰收【详情】

祁阳    |    2023-08-23

陈小平调研祁阳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8月22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深入基层一线、项目现场、工厂车间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详情】

祁阳    |    2023-08-23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