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今日永州
新闻网手机版
祁阳市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周红艳 一审:阳华荣 二审:于光林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3-08-11 08:42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敏杰)8月9日,祁阳市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百姓生活质量,让民生工程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蒋良铁指出,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以“小市场”改善“大民生”的具体行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市场建设改造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蒋良铁强调,要科学规划、高标准设计,按照农贸市场建设的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各方意见,“一场一策”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市场建设布局合理、设施设备完善、功能服务齐全、实用美观和智能管理兼备;全面提高市场管理信息化、智慧化水平,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完善机制,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一事一议、统一管理的模式,坚持公益属性,创新投资建设运营模式,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规范、安全、文明的市场环境,让农贸市场规范提升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蒋良铁强调,要加强对城区农贸市场建设改造工作的组织领导,组建强有力工作专班,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国土、城投、市场服务中心要处理好各类矛盾纠纷,尽快启动市场建设;同时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自觉履行指导、监管、服务职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协同,确保建设改造工作高效平稳推进。

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柏雄文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关键词:祁阳,推进会,农贸市场,农贸,推进,召开,建设,工作,市场

“祁剧娃”展示“夏练”成效

暑假以来,永州祁阳祁剧团为祁剧班的孩子们安排了晨练,为孩子们的成长助力【详情】

祁阳    |    2023-09-01

祁阳: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祁阳市羊角塘镇紧紧围绕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详情】

祁阳    |    2023-09-01

祁阳点亮夜间经济,提升城市发展活力

入夜后,位于祁阳市龙山街道邵家岭社区的祁山路夜市街一派热闹景象,户外的流动摊车一字排开,人头攒动,灯火交错中,是热闹的烟火气【详情】

祁阳    |    2023-08-31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