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今日永州
新闻网手机版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永举行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于光林 二审:朱文秀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1-12-09 22:21

永州新闻网讯(永州日报记者 刘思宁 记者 唐俊)12月9日下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2021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报告会,艾可知、陈刚、周玉梅、刘玲军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在职市级领导,离退休厅级老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曹炯芳围绕学习贯彻全会《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结合永州实际,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大家一致表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感染力强,听后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将全面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奋勇争先做好今后工作。


朱洪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永宣讲为契机,更加自觉主动、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朱洪武强调,要在对标看齐上下更大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和决定性意义,坚定拥护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要在学懂弄通上下更大功夫。注重融会贯通,全面系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加强教育培训,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宣传宣讲上下更大功夫。充分借鉴省委宣讲团的好经验好做法,开展集中宣讲。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统筹推进新闻宣传、网上宣传、对外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努力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影响、有新意的研究成果和理论阐释文章,更好地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到位、讲明白。要在知行合一上下更大功夫。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落实到增进民生福祉上来、落实到推进自我革命上来,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始终坚守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把全市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相关新闻关键词:六中,宣讲团,宣讲,六中全会,学习贯彻,报告会,全会,省委,我市,贯彻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