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今日永州
新闻网手机版
朱洪武在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强调 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编辑:彭珍琳 二审:于光林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2-01-29 16:25

朱洪武检查汽车西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永州新闻网讯(广电记者 陈小波)1月28日至29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冷水滩区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调研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参加。

朱洪武检查永州火车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冷水滩区汽车西站、永州火车站和中泰公司公交首末站,朱洪武详细了解春运期间各车站的客流、车次数量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责重如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出行安全放在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控事故,加强值班值守和检查,加强客运车辆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每个群众都能平安到家。车站是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全力以赴抓好车站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实,配足配强防疫工作人员,严格落实人员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坚决堵住各类风险漏洞,坚决守住永州这片净土。

朱洪武检查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中院和市第三人民医院,朱洪武来到医院的发热门诊和核酸检测点,了解发热患者的就诊流程、核酸检测能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朱洪武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科学精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和定点隔离场所管理,定期对重点物品、重点场所环境开展核酸检测,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朱洪武在万达广场检查物资供应和食品安全情况

眼下正是春节前的采购旺季,朱洪武来到冷水滩万达广场和三多亭农贸市场,与企业负责人和经营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鲜猪肉、瓜果蔬菜的价格和供应等情况。朱洪武指出,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稳价工作,加强市场监管和价格监测预警,加强物资储备,确保春节期间全市米面粮油、肉蛋禽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平稳。要落实落细人员登记、冷链食品管理等常态化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


相关新闻关键词:洪武,防控,疫情,安全生产,强调,检查,生产,安全,工作

陈爱林调研湘江西路建设情况

8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深入湘江西路项目施工现场调研。【详情】

永州新闻    |    2023-08-08

朱洪武赴江华下沉接访

8月11日,结合“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市委书记朱洪武赴江华瑶族自治县下沉接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解决信访问题。【详情】

永州新闻    |    2023-08-11

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永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0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与永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冷水滩举行。【详情】

永州新闻    |    2023-08-10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