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发布
新闻网微博
今日永州
新闻网手机版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落实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重点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0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毛皓剑]    [编辑:刘晶晶 二审:于光林 三审:唐小莽]    时间:2021-08-03 12:07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皓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重点工作,强化创新服务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质量。8月2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了落实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重点工作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上,中心班子领导围绕省政府2021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中关于全力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的重点工作,针对完成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省级接口连通,按照省厅部署的时间节点完成接入省级不动产登记网上“一窗办事”平台,实现不动产登记“一窗办事”“一网通办”;按照省厅部署的时间节点完成不动产登记数据(包括历史存量数据、农村房地一体数据等)清理、完善和汇交;积极参与、配合省厅开展全省不动产登记“一库一平台”建设,完成不动产登记“一库一平台”建设试点改革等任务,会议要求中心信息科总牵头,列出了详细的责任落实清单,中心其他科室全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按照省厅部署要求按时推进。

最后就如何做好优化营销环境工作形成如下共识: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把营商环境建设放到工作首位;二要严格落实窗口“首问责任制”,不断提升窗口全体人员服务意识,杜绝在服务群众时出现相互推诿、敷衍塞责等作风问题;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窗口人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做到登记服务热情、周到、高效,避免出现群众反复跑和服务态度生硬等问题;四要统筹中心“一盘棋”谋划、“一体化”推进,中心各个科室及驻零陵区政务中心窗口要团结一致,全力协作,加强沟通,确保各项工作衔接顺畅,高效推进,会议明确中心综合受理科总牵头,列出了落实清单,拟定交办计划,明确责任部门,按职履责,稳步推进,确保年终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试评价排名靠前。

相关新闻关键词:营商,推进会,真抓实干,工作,督查,不动产,省政府,激励,落实,登记

永州不动产心系企业,打造不动产登记星级服务

受理、初审、核定登簿、缮证、缴费、领证,原本需要3个工作日办结的首登业务,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只用了不到一天就办结。【详情】

不动产    |    2022-04-02

最新更新

零距离网络问政厅

视频新闻

永网专题